民建廊坊市委青年总支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民建廊坊市委青年总支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1.jpg


为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12日民建廊坊市委青年总支在会员企业百年蘭草堂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民建廊坊市委副主委孟庆强邓颖出席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倪岳峰书记在省委统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民建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及民建廊坊市委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在中共二十大即将召开这个重要时间节点,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对于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继续围绕共同奋斗目标携手前进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民建会员是一种身份,更是一种责任。对民建会员来说,加入中国民主建国会的这一天,就意味着我们的政治生活有了新的开始、政治生命有了新的内涵,忠于组织、奉献民建是我们每名会员首要和必须做到的义务。

会议要求,作为民建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强化政治引领,弘扬优良传统,与党同心,爱国爱民,坚持政治信念,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用自身建设的新成效展示参政党的新面貌。

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当中不断地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履行职能结合起来,继承民建优良传统,广泛凝聚思想政治共识,要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