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九支部举办社情民意线上培训会


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九支部举办社情民意线上培训会-1.jpg


9月18日下午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九支部在线上举办了社情民意写作培训会。会议由路北区工委九支部主委毕保洪主持,邀请路北区工委组织组组长张海花做了进行了社情民意写作的详细讲解。

培训会上张海花就社情民意写什么怎么写等具体要求做了详细的讲解。详细介绍了选题需要注意的问题,选题采纳的一些技巧,写作的一些注意事项,写作时一些规范要求和语言的流畅性等几个方面问题。最后还就一些选题进行了详细解析。培训后参与培训的10余位会员就个人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一些课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及时、必要,让大家对于社情民意的撰写有了新的认识,也更加明确了写作的方向。最后毕保洪做了总结性的发言。他强调社情民意的撰写工作是每一位党派人员的重要工作之一,每一位会员都应该高度重视。选题要提升自己的政治高度,写作要注意语言的简明扼要,内容一定要注意实事求是,努力提升自己的写作水平。今后,要为唐山的经济社会发展多献策、献良策,为唐山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