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济困 解民急难——民建秦皇岛市委北戴河总支开展“送药下乡”活动


帮扶济困,解民急难——民建秦皇岛市委北戴河总支开展送药下乡活动1 (1)-1.jpg


心系困难群众,助力乡村振兴。9月21日上午,民建秦皇岛市委北戴河总支赴青龙满族自治县祖山镇丁家河村开展送药下乡活动,根据该村部分困难群众的实际需求购置并赠送了价值5500余元的常用药品和急需药品。民建北戴河总支副主委孙维杰,委员杨滨、陈晨,一支部副主委薛冰,会员陈润丽参加了此次活动。民建秦皇岛市委原副主委金晶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中,民建北戴河总支一行与丁家河村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丁家河村乡村振兴相关情况及部分困难群众家庭情况。丁家河村驻村书记李政向民建一行的到来致以诚挚欢迎,对民建组织多年来对丁家河村的大力支持表示了由衷感谢,他说,这批药品切实缓解了部分困难群众的燃眉之急,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来自民建基层组织和社会的温暖。

本次活动是民建北戴河总支近年来针对丁家河村开展的第四次走访慰问活动。今后,总支将继续积极响应民建市委助力乡村振兴的号召,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团结互助的优良传统,展现民建基层组织的社会责任感与精神风貌,为乡村振兴积极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