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组织会员参观“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书画展


民建唐山市委组织会员参观“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书画展3-1.jpg


为进一步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以笔墨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新中国取得的历史巨变,在中共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9月22日,民建唐山市委组织会员参观“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书画展。此次书画展由唐山市委统战部主办,民建唐山市委作为协办单位,积极配合唐山市委统战部开展作品征集活动,民建中央画院河北(唐山)分院共有10幅作品入选。

翰墨飘香弘国粹,书法传承续华章。展览现场,民建中央画院河北(唐山)分院院长范伟为会员们讲解书画技艺和作品背后的故事,每一幅作品都凝聚着创作者的智慧和心血,引人驻足流连。在范的精彩讲解和引领下,会员们时而驻足欣赏,时而交流赞赏,时而拍照留念。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展览形式直观、内涵丰富、技艺精湛,从一幅幅书画中受到了艺术熏陶、感悟了文化力量,今后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范伟转达了民建唐山市委对会员们嘱托她指出本次组织会员们参观主题书画展览,是民建唐山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一次成果展示,旨在通过书法、绘画等艺术形式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引导和教育广大会员不忘合作初心,始终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传承弘扬民建爱国的优良传统。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民建唐山市委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更加自觉地履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历史使命,深入贯彻落实我市“12345”总体工作布局,为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新局面贡献民建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