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廊坊市委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工作推进会


民建廊坊市委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工作推进会-1.jpg


为认真落实民建廊坊市委年度各项工作要求,推进专委会工作进展,9月25日,民建廊坊市委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召开本年度第二次工作会议。

会上,主任李红简单通报了至目前民建市委组织的各项活动内容会议要求专委会年度计划工作完成情况,并重点针对未完成的报省提案意向征求了参会委员的意见。另外,为调动专委会工作活力提高委员参政议政意识履职能力,李提议专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联络23名委员,共同设计参政题目,每年提交至少一篇提案并商讨组织一次专委会活动。与会班子成员均表示支持。

会议最后,就副主任张新弟提议的《开展育龄期女性甲状腺功能筛查,促进母婴健康》公益项目进行了热烈讨论。全体参会委员从项目实施的背景和意义工作组织经费来源合作单位推进形式等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初步设想。

会后,班子成员将会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各位委员,并带动委员们共同推动专委会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