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委北戴河新区支部开展首次专题议政活动


北戴河新区支部开展专题议政活动(1)(1)-1.jpg


为落实“建言资政质量年”工作计划,9月24日,民建秦皇岛市委北戴河新区支部开展了“中医药健康旅游融合发展”专题议政活动。

活动中,秦皇岛市委特邀咨询研究员、市旅游智库专家、旅游规划研究院院长栗书河深度剖析了“中医药”与“健康”产业前景,讲解了秦皇岛市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及发展方向,他认为,调研活动要有对远大目标的规划,更要有落地落实的方案来进行支撑。

在议政沙龙中,与会会员围绕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针对探索旅游基础设施改造、促进就业和产业升级、建设游学健康养老等问题,与会会员提出了很多具体方案举措和意见建议。大家认为,以北戴河疗养区转型为契机,结合初现雏形的新区健康产业优势,应努力打造“大北戴河”旅游养老产业模式。

活动最后,支部全体会员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我想对党说”的视频告白录制活动,以饱满的热情表达了与中国共产党荣辱与共的信念和决心,共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