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优良传统 关心关爱老会员——民建廊坊市委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发扬优良传统 关心关爱老会员-民建廊坊市委召开重阳节座谈会1 (2)-1.jpg


为弘扬民建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做好老会员服务工作,倾听老会员的心声,发挥老年会员的“传帮带”作用。9月26日,民建廊坊市委老年总支和青年总支在老年总支会员之家河北泰科律师事务所召开了重阳节座谈会。民建廊坊市委副主委王爱芳、邓颖莉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老年总支主委高凤荣主持。

活动中王爱芳转达了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民建廊坊市委主委邵二玲对老年会员们的祝福,并对老年会员们为廊坊民建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老年会员们持之以恒为廊坊民建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赞赏。邓颖莉希望老年会员们保重身体,在未来廊坊民建的发展中充分发挥“传帮带”的作用。随后,原民建廊坊市委副主委鲁春伟以“坚持不忘初心,坚定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题进行了演讲,演讲中详细介绍了新中国制度进步的历程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优越性,列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下的一次次创举。演讲过程中青年会员们认真聆听和记录,老会员们积极发言。

此次活动的氛围轻松、祥和,青年会员们纷纷表示被老会员们的爱国,爱党,爱会的精神深深触动,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继承民建的优良传统,全面提升自身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