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机关召开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并进行疫情防控培训


民建唐山市委召开机关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并进行疫情防控培训-1.jpg


9月26日下午,民建唐山市委机关召开工作会议,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和四季度安排。专职副主委刘宏伟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参政议政条例和统战部新编制度部分内容,研究了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和近期安排,传达了《关于“两节”期间及近期加强市直机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提示》。

会议要求,要结合市委统战部新制度,规范民建工作制度,力争工作更加规范和严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相关要求。要在工作上做盘点找差距补短板,按照省市要求完成工作任务;在调研上,深调研多思考出精品,为唐山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在年底工作上,加油干保质量展形象,确保全年工作如期完成,圆满收官。

会议还邀请了民建会员、唐山市中医医院针灸科主任医师黄玮宏做了疫情防控培训,她从生活习惯、运动、餐饮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建议大家要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勤洗手、多锻炼以提高身体素质,加强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