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委开发区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实践


秦皇岛民建开发区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1.jpg


为进一步深化“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9月24日,民建秦皇岛市委开发区支部赴青龙满族自治县花厂峪抗日纪念馆开展教育实践。支部主委苗建光,副主委刘妍、王洪发,委员曹志、郭强及部分会员共十余人参加活动。

在纪念馆内,民建一行详细了解了冀东抗日根据地的斗争始末和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看着墙上一幅幅老照片、展台上一件件烈士遗物,所有人仿佛置身于那段全民族浴血奋战的烽火岁月之中。大家被烈士们忠贞的革命意志所深深感动,为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所折服。

在主题教育实践中,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发扬革命前辈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的精神,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立足自身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