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开展重阳节调研及慰问活动


民建唐山市委开展重阳节慰问及调研活动-1.jpg


9月29日,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民建唐山市委老会员们进行了慰问并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建言促发展”调研活动,共迎重阳佳节,共商建言之策。民建唐山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宏伟,秘书长高小亮及部分老会员参加活动。

老会员们赴唐山美术馆参观了“喜迎二十大 共建新家园”美术作品展。此次展览展现了十八大以来唐山发展建设成就,描绘了唐山人民建设美丽家园、创造美好生活的蓬勃景象。随后,就环境生态修复课题赴丰南展开调研,并对会内困难会员进行了慰问。

刘宏伟在活动中感谢老会员们一直以来为民建工作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为助推唐山高质量发展积极提建议献良策,并祝大家节日快乐、万事如意、福寿安康。大家纷纷表示,亲身经历了唐山发展变化,感受到了新时代的美好生活,并将继续关心唐山发展,紧紧围绕中共唐山市委“12345”总体工作布局积极建言献策,用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