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校企合作 促进校企共赢


助力校企合作 促进校企共赢-1.jpg


9月29日,民建廊坊市委机关总支副主委李玉荣带领廊坊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工业设计专业负责人廊坊博联科技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进行交流探讨。

交流过程中,大家首先观看了公司的宣传片,几位专业负责人对公司的多领域服务项目有了清晰了解,对公司荣获的多项荣誉予以高度评价。交流会上,李玉荣表示校企合作,是职业院校和中小企业发展的必由之路,同时也是中小企业发展的动力源泉。职业教育以培养面向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具有较强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为主要目标。校企合作,能够使得校企双方达到“共赢”。无论从职业教育的培养目标还是从中小企业技能人才培养实现途径看,产学结合是必然途径。专业负责人吴秀平向机关总支主委任俊利介绍了学院校企合作的方式,表达了与公司合作的愿望,以接收顶岗实习生为起始点,后面将进行更深入的合作。任俊利表示将大力支持,拓展更多实习生岗位,让他们学有所用,学有所得同时希望学院为企业提供相关专业技能培训。

此次交流,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的意向。机关总支将在促进校企合作的路上继续努力,推进校企合作促进校企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