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驻石委员及青年会员参观“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展览


民建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驻石委员及青年会员参观“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展览1-1.jpg


10月7日,在中共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民建河北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组织驻石委员及部分青年民建会员,石家庄市东创艺术馆参观“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展览。民建河北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韩佳带领会员们参观了“窑洞对”信札胡厥文墨宝、孙起孟信札等大批民建先贤的珍贵历史文物和藏品并逐一进行讲解。

参观结束后,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学习交流座谈会。会上,韩佳指出,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继续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紧密结合,以党为师、永跟党走,继续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团结奋斗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

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琦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嘱托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政治信念副主任任凯傲表示,要将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深度结合,认真做好思想引导、汇聚力量、议政建言、服务大局等各项工作,持续强化青年工作委员会的政治引领作用。

座谈会上,委员胡董董、王亚楠、李楠、杜丽帆民建石家庄市委青年会员王苗苗、王晓东、周玮等先后做了深刻的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分享好做法、好经验。通过本次参观学习,青年会员们进一步提高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