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委到会员企业走访调研


民建张家口市委到会员企业走访调研1 (1)-1.jpg


9月29日,民建张家口市委到会员企业河北沽源酿酒有限公司就“扶持农村电商发展、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走访调研。市委主委姚大军、专职副主委刘淑芬出席活动

在董事长王京平的带领下,实地了解了企业在建工程的进展情况、帮扶电商和企业帮扶贫困户建档立卡资料等,就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的经验做法、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大家重点围绕“扶持农村电商发展、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课题进行了发言。

姚大军充分肯定了河北沽源酿酒有限公司在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的付出。指出,要充分发挥民建会员资源优势,充分把握和发挥“富硒燕麦酿造”这一独特工艺,不断推进产品创新,提升行业竞争力;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把安全生产关,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同时将电子商务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通过电商平台全面宣传推介张家口农特产品,不断拓宽销售渠道,加大产业推广力度,以产业振兴带动乡村振兴,为乡村振兴和特色产业发展贡献民建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