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寒参观喜迎二十大·曹郁诗词书画工艺美术精品展


薛寒参观喜迎二十大1-1.jpg


10月8日下午,民建河北省委主委薛寒到河北省工艺美术研究院实习基地参观由民建中央画院、民建中央画院河北分院主办的“喜迎二十大·曹郁诗词书画工艺美术精品展”。民建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范社岭,民建石家庄市委副主委黄超、宋磊珍,秘书长李建光出席活动,民建河北省委机关及民建石家庄市委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参展的有书法、绘画、陶艺等艺术作品共50余件。活动中,民建中央画院常务副院长兼秘书长、民建中央画院河北分院院长曹郁对一幅幅书画、陶艺作品进行讲解。参展作品用艺术的语言礼赞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人民,歌颂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表达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对中共二十大的热切期盼。

薛寒仔细端详每一幅作品,时不时询问创作理念,交流心得。薛寒指出,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强烈的责任担当、高超的政治智慧和治国理政实践,谱写了格外璀璨绚丽的新篇章,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作为参政党,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坚持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自觉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满怀感恩之心,发挥自身优势,迎接学习宣传中共二十大,做好周围群众的形势政策宣传、经济民生热点引导工作;要推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举措和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到来,助力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