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廊坊市委第二总支召开跨境电商业务模式及涉税政策研讨会


民建廊坊市委第二总支召开跨境电商业务模式及涉税政策研讨会-1.jpg


10月6日上午,民建廊坊市委第二总支组织部分骨干会员召开了关于跨境电商业务模式及涉税政策研讨会。民建廊坊市委副主委王爱芳参加会议并讲话,第二总支主委刘兴主持会议。

会议根据后疫情经济环境下跨境电商的现状、发展以及与之相匹配的财税政策展开讨论。由从事对外贸易多年的外贸业务经理通过实际案例讲述了从如何突破瓶颈在各种业务模式下获取精准客户、跨境贸易全流程、报关收款结汇等风险点,以及最后出口退税的实操全流程。由具有丰富税筹实践的税务师解读了跨境电商各环节中遇到的税收问题,帮助企业会员从税收方面节约税收成本。

会员们积极发言,进行了深度的学习与探讨,纷纷表示,通过跨境电商各种业务模式以及涉税政策的融合,有针对性发现和解决财税问题,更加认识到了未来企业合规化管理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