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廊坊市委开展会员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民建廊坊市委开展会员企业走访调研活动1 (1)-1.jpg


为进一步加强非遗保护,助力会员企业发展,10月13日,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民建廊坊市委主委邵二玲带队,对会员企业河北谷氏香业有限公司非遗基地建设和运营情况进行走访调研。民建廊坊市委副主委王爱芳、民建廊坊市委第二总支主委刘兴、民建廊坊市委教科文委员会主任尤袁、民建廊坊市委妇女委员会翟彦双陪同调研。

在会员企业董事长谷俊明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深入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产品市场销售以及工坊人员就业情况,探究乡村振兴的发展情况。

邵二玲指出,非物质文化遗产是一种活态存在,在带动文化产业发展、促进文旅融合、助推乡村振兴和解决农村劳动力就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要不断健全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体系,大力支持非遗文创特色产业发展,弘扬传承“手造”技艺等非遗资源,开发适合大众康养、休闲体验的非遗文创产品,持续推进廊坊市文化产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