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委环境资源委员会、学习教育委员会赴保定市竞秀学校参观调研


20221019民建保定市委环境资源委员会、学习教育委员会赴保定市竞秀学校参观调研1-1.jpg


10月13日,民建保定市委竞秀支部主委、环境资源委员会主任朱海,民建保定市委学习教育委员会主任丁平平,学习教育委员会副主任赵庆辉赴保定市竞秀学校参观调研。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保定市魔方协会会长徐昊,副会长、保定电视台主持人英华参加。

保定市竞秀学校校长崔敬伟,副校长冯如、黄超对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校园文化建设。校园内的主题雕塑利用魔方体展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办学理念、从竞秀出发等内涵,富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给人立体清新的视觉识别之感,展示出了校园文化建设的精心与匠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崔敬伟校长介绍了学校校徽魔方图形、颜色选取的设计思路,通过校徽阐释了学校的教学育人理念。徐昊会长就保定市魔方协会作介绍,展示了各种魔方体,就魔方精神从专业角度作了分析,在关于魔方体育竞技、学生兴趣及专业培养、利用魔方在教学实践中做奖励荣誉作了深入的交流探讨。英华副会长表示要充分发挥好媒体人的传播优势,宣传保定市竞秀学校的办学理念和魔方精神。朱海表示此次民建保定市委环境资源委员会和学习教育委员会联合保定市魔方协会、保定市平面艺术设计协会对保定市竞秀学校的魔方标志和魔方精神作深入的探讨交流活动,有利于创新品牌、助推品牌建设。丁平平对保定市竞秀学校的校徽标志设计及校徽代表的精神给予高度认可和肯定。赵庆辉表示此次交流座谈活动收获巨大,作为民办教育工作者,要向优秀的学校和教育工作者学习,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助推保定教育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