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 奋楫争先谱新篇——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三支部班子走访会员企业之二


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三支部班子走访会员企业之二1-1.jpg


1022日下午,在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工委三支部主委李艳鹏带领,走访会员企业河北港航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路北工委副主委徐行受邀参加,三支部副主委高艳芳、刘春民参与了此次走访

河北港航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南湖景区内荷兰馆的二层,总经理曹云涛热情地接待了大家经过介绍,大家了解到公司成立于2022年6月9日,公司是在河北省发改委重大基础设施规划建设服务中心以及河北省海事局指导下,由河北省口岸科技公司主导,成立的国有控股企业。目前主要负责推进河北省港口船舶岸电项目。公司的当前战略定位是以岸电项目为抓手,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思想,将高效利用、低碳环保等理念贯穿到口岸开放、建设和运营管理全过程之中。

曹云涛带着大家参观了公司的各个部门,并把公司发展概况,向大家作了详尽的介绍在参观过程中,李艳鹏就企业的发展前景,与曹云涛进行了深入地探讨李艳鹏表示本次走访是本着互相学习、加强交流的目的,各会员企业之间加强了解加强合作,借鉴先进的管理模式,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在座谈中,李艳鹏与曹云涛商讨了支部之家建设问题,曹云涛表示能为支部建设添砖加瓦非常高兴,会尽自己所能,为支部多做贡献,加强沟通与合作,砥砺前行,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