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委三丰支部举行第二个“会员之家”揭牌仪式


20221027民建保定市委三丰支部举行第二个“会员之家”揭牌仪式3-1.jpg


10月16日,民建保定市委三丰支部举行第二个会员之家揭牌仪式。民建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文志、秘书长费玉川三丰支部主委王勇及会员十余人参加。

会员们参观了设在三丰支部会员企业河北米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会员之家”。

随后召开座谈会上,会员张树江汇报了会员之家的建设情况王勇表示不仅要把“会员之家”建好,还要把“会员之家”用好,增强组织凝聚力,使之成为温馨之家、成长之家、有为之家。王文志指出会员之家是支部组织活动的重要场所,为会员们履职尽责、学习交流、增进情谊、资源共享提供了重要平台。要以“会员之家”为依托,充分发挥支部优势和特色,进一步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随后,王文志、王勇为三丰支部会员之家揭牌。

三丰支部分别在保定市城南、城北建立了两个会员之家”,会员们提供了履职尽责、学习成长的平台王文志表示今后要结合自身实际、突出支部特色,将“会员之家”建设好、管理好、使用好,推动民建会员共同成长进步,进一步发挥参政党的职能和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