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省直工委骨干会员参政议政专题培训在正定举办


民建河北省委省直工委骨干会员参政议政专题培训在正定举办1 (2)-1.jpg


10月26日,民建河北省委省直工委在石家庄市正定县举办参政议政专题培训,邀请河北省社会主义学院赵妍作专题讲座,省直工委40余名骨干会员及民建省委机关干部参加培训。

赵妍以《如何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题,从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出发,紧密联系中共省委十届二次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结合优秀参政议政案例,就如何选题、如何调研、如何撰写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分别进行了讲解辅导。

深入浅出的辅导报告,令参与培训的会员们受益匪浅。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培训,对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将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胸怀“国之大者”,心系“省之大计”,以参政议政实绩践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责任担当,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献计出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