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在行动——民建唐山市委路南区工委七支部精准扶贫活动


民建唐山市委路南区工委七支部精准扶贫活动2-1.png


10月22日上午,民建唐山市委路南区工委七支部一行在主委冀红娟的带领下,来到滦县上尤各庄村开展精准扶贫行动,路南区工委副主委范树军应邀参加了活动。

今年,受疫情和雨水、冰雹等天气影响,滦县上尤各庄村的白薯长势不好,卖相不佳,销路困难。寒冬将至,上尤各庄村白薯积压腐烂,还有的村民因人手不够白薯还在地里无人刨取得知这种情况,冀红娟立刻广泛呼吁、积极组织十余名会员伸出援手,为解决村民刨取白薯人手不足的问题七支部与村民一道进行劳作,刨取出大量白薯。同时,为支持乡村经济发展,提高村民收入,七支部购买约2000斤白薯,使上尤各庄村过了难关,村民们欢欣鼓舞。此次购销帮扶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了民建奉献社会的优良传统,树立了民建良好的社会形象。

今年基层支部调整后,冀红娟的带领下,新老会员大力支持和配合,七支部开展了诸多社会服务活动,在关爱社会、回馈社会、感恩社会的同时让更多的困难家庭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民建的温暖,今后支部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将民建的职能和社会责任践行下去,展示民建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