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会员企业 助力协同发展——民建唐山市委主委胡世宁调研会员企业


唐山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唐山市委主委胡世宁调研会员企业1-1.jpg


10月27日下午,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民建唐山市委主委胡世宁到河北港航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路北区工委副主委徐行,三支部主委李艳鹏、副主委高艳芳、刘春民陪同走访。

首先,民建会员、河北港航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曹云涛介绍了企业的相关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企业各个部门。随后在座谈中,大家了解到公司是在河北省发改委重大基础设施规划建设服务中心以及河北省海事局指导下,由河北省口岸科技公司主导成立的国有控股企业。公司主要负责推进河北省三地四港口的船舶岸电项目,以岸电项目为抓手,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将高效利用、低碳环保等理念贯穿到口岸开放、建设和运营管理全过程之中。

就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胡世宁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企业在做好经营管理的基础上,可以组织集中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加以消化、吸收,将之贯彻到企业的理念、经营、发展之中去。

就加强会员之家建设,胡世宁希望三支部班子成员,一定要重视贯彻落实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在民建会员之家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提高认识,把支部会员之家的建设提上日程。

最后,胡世宁指出,当下疫情防控已成常态化管理,一定要严格执行地方政府的防疫政策,体现民建会员的责任与担当,为唐山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