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民建河北省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3.JPG


112日,民建河北省委在石家庄市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对民建全省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民建河北省委主委薛寒主持会议并讲话,民建河北省委驻石副主委范社岭、葛瑞江、刘瑞领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共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通过了一个好报告,选举出了一个高瞻远瞩的中共中央领导集体。中共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必将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自觉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

薛寒强调,民建河北省委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各级组织要全面部署,精心组织,通过学习会、报告会、培训班等多种形式,掀起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加强中共二十大的宣传工作。要分级分层部署学习贯彻工作,民建河北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省委委员要在开展读书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落实学习要求。各市级组织要加强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制定学习方案、培训方案、宣传方案,组织广大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民建省委机关全体干部,省直工委驻石支部主委、副主委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