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会员韩佳入选2022年河北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


民建会员韩佳入选2022年河北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1-1.png


“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是国家实施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和宣传思想文化人才队伍建设的重大战略政策,主要从理论界、文艺界、新闻界、国际传播、文化经营管理和出版界的专家学者中评选,是衡量一省文化软实力的重要指标之一。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提到,“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2022年9月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组织“河北省宣传思想文化青年人才”评选活动。

民建河北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省直工委副主委韩佳,入选“2022年河北省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

韩佳同志,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一届中央委员会科教委委员,民建河北省委第十届委员会委员、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省直工委副主委,河北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政协石家庄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河北省营商环境义务监督员,河北省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

青年人要做时代的追梦人,始终保持谦虚心态,拼搏奋斗,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书写无悔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