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民建保定市委朝阳支部、民革保定市委建华支部共同召开学习交流座谈会


20221107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民建保定市委朝阳支部、民革保定市委建华支部共同召开学习交流座谈会1-1.jpg


114上午,民建保定市委朝阳支部民革保定市委建华支部共同召开学习交流座谈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领悟中共二十大精神。民建保定市委朝阳支部主委李振川、民革建华支部主委崔毅及民建、民革两支部部分会员参会。

与会人员从中共二十大召开的深刻历史背景与重大意义,报告的主题、框架和特征,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理论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学习讨论;特别是对新时代十年以来“三件大事”、“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原则和战略部署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令人倍受鼓舞、倍添信心、倍增干劲,中共二十大精神更为今后本职工作和履职尽责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将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将中共二十大精神与提高履职能力相结合,发挥特色优势,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参政履职,展现民建会员的责任与担当,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会后,民建会员、保定中关村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招商总监刘凯带领大家参观了园区的数字展厅,讲解保定中关村数字经济产业园的规划和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