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省直工委六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六支部学习会议材料1-1.png


115日上午,民建河北省委省直工委六支部召开线上学习会议,宣讲民建河北省委会议内容。支部主委王建广主持会议,支部副主委郑标宣讲学习内容,三十多位会员线上参会并认真听取会议。

会议主要有三部分内容,一是对民建全省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二是学习贯彻中共河北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三是传达学习省委统战部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

会议中,全体与会人员就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互相沟通交流学习体会。会员们一致认为,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共二十大报告明确宣示了中国共产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具有重要意义。会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