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委召开机关学习会议


20221107民建保定市委召开机关学习会议-1.jpg


11月7日,民建保定市委召开机关学习会议。民建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文志、一级主任科员刘琳、副秘书长费玉川、机关工作人员张宇飞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文志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河北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中共保定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及《民建河北省委转发关于〈民建中央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的通知》文件精神和民建河北省委专题学习会议精神,分享交流了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感受体会。

王文志指出,全体机关干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中共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做到学在前列、悟在深处、干在实处;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增强政党意识,传承优良传统,认真组织、周密安排,融会贯通、创新形式,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学习教育;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河北省委十届三次全会、中共保定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和民建中央、民建河北省委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导全市会员积极主动作为,认真履行职能,为全力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精心打造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对民建保定市委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