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最前线——张家口民建在行动


抗疫最前线丨张家口民建在行动-机关干部-1.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十月以来,张家口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民建张家口市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共张家口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并号召全市会员积极投身全员核酸检测、物资保障供应、封控管理等疫情防控“主战场”,贡献民建力量,共同守护美好家园,以实际行动彰显民建的责任与担当。

民建张家口市委机关干部不忘初心、团结奋斗

根据中共张家口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在中共张家口市委组织部、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民建张家口市委机关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张家口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部下沉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干部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参政党牢记合作初心,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

会员企业——沽源酿酒有限公司:克服困难、捐赠爱心

“作为民建会员、本地企业家,要致富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民建张家口市委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河北沽源酿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京平,克服长途运输的困难,为市酒类流通协会捐赠燕麦酒20箱、亚麻籽油20提、燕麦麻花100袋,并捐款3000元,捐款捐物合计价值近15000元。

会员企业——加一堂药房:坚守一线、全力保供

加一堂药房在民建张家口市委委员、宣化区委副主委、河北加一堂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白如冰的带领下,充分发挥药房哨点作用,积极履行社会服务职能,80余名员工坚守一线支持保供,满足百姓用药。同时加一堂药房为宣化区统战部捐赠N95口罩500个,为建东社区捐赠消毒液10件、N95口罩500个,为辖区孤寡老人捐助蔬菜包50份,总价值20000元。

会员企业——国大电器:携手抗疫、使命有我

当得知辖区天泰寺街街道工作人员的临时休息区阴冷简陋,甚至洗脸热水都无法保障,民建会员、张家口国大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振玲立刻向天泰寺街道办事处捐赠海尔热水器3台、奥普浴霸3台,价值6500元,并第一时间安排专人进行安装调试,极大改善了一线防控人员的生活条件。疫情无情人有情,国大电器用实际行动为一线抗疫人员献上爱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添翼助力。

会员企业——康保龙岩酿酒公司:履职尽责、全力抗疫

民建会员、康保龙岩酿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徐建宇表示做好社会服务,是民建会员应尽的职责,社会有需要的时候,我们必须从人力物力上给予大力支持。康保龙岩酿酒有限公司为桥东区工商联、市酒类流通协会捐赠本厂核心产品康保老窖和龙岩活性山泉水,价值13000元。

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相信在全体会员的助力下,在社会各界的共同的努力下,张家口必将早日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