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团结奋斗 谱写英雄城市新华章


我收听收看了中共二十大相关报道,感到倍受鼓舞。中共二十大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了全面部署,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中共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加强同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团结合作。今后,我将带领支部会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在中共二十大精神指引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勤奋工作,求真务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实践中不断创新,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四个建设、五种能力”的要求,围绕民建中央、省市委、路北区工委重点工作和唐山市经济发展大局,不断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支部作用,团结带领支部会员,发扬团结、民主、创新奉献的民建精神,开展好支部各项工作,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努力营造团结一心、奋发向上、风清气正、共谋发展的生动局面,为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谱写英雄城市新华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