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抗疫情 爱心捐款暖人心——民建廊坊市委捐助50.81万元,助力廊坊文安抗疫


同舟共济抗疫情 爱心捐款暖人心 民建廊坊市捐助50.81万元,助力廊坊文安抗疫-1.jpg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涓涓细流,汇聚磅礴力量。11月6日,面对廊坊市疫情出现反复,尤其是文安县疫情防控复杂严峻形势,民建廊坊市委迅速响应,领导班子和企业家会员率先带头捐款,机关干部和文安支部会员纷纷响应,仅半天时间筹集善款50.81万元,并通过文安县红十字会定向捐赠,全部用于支援文安县一线医护人员、党员突击队员及志愿者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在抗疫大考中诠释了“风雨同舟”的使命担当。领导班子、机关干部和文安支部等13名非企业界会员也进行了捐赠。

爱心会员们纷纷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驰援就是担当。在疫情当下,前方有“逆行者”不畏艰辛毅然坚守,身后要有民建人的鼎力支持。作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参政党,民建廊坊市委将与中共廊坊市委同心同向同行,以实际行动织密“疫”线防控网,画好抗“疫”同心圆,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安县相关负责同志向民建廊坊市委表示衷心的感谢,廊坊民建人在关键时刻伸出援手,用善行践行社会责任,为文安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的支持,助力文安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歼灭战。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自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民建廊坊市委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布署,坚持把共同抗疫作为履行参政党职能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团结带领全市会员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参与抗疫,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中彰显参政党地方组织的担当作为。截至目前,全市会员共捐款捐物3119.5万元;会员中医护人员26人、志愿者121人积极投身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弘扬社会正能量,展现新时代民建人的责任担当,谱写了新时代多党合作的美丽篇章!

附:捐款超过万元的15位企业界会员名单

韩赶生(恒通工贸)10万元

任俊利(博联科技)10万元

纪志金(明达担保)3万元

李海玲(燕达集团)3万元

刘世胜(佳美体育)3万元

高金良(高科广大)3万元

孙海振(浩鑫燃气)3万元

叶寒冰(中联机电)2万元

李金海(金海化工)2万元

张子胜(首豪建材)2万元

刘则英(祥云木业)2万元

胡金民(金麦纸业)2万元

杨智慧(智慧彩钢)2万元

董德洪(五棵松木业)2万元

桑红旗(浩通电缆)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