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21110民建保定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1-1.jpg


11月9日,民建保定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受疫情影响,会议采取线上方式进行。民建保定市委主委高霄主持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王文志,副主委周志军、孙菁菁、沈占波、庞永新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高霄传达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中共河北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和中共保定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就学习内容分享交流心得体会。

高霄在讲话中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活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地把中共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河北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和中共保定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好政治交接,传承优良传统,认真履职尽责,为全力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精心打造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智慧与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