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凤凰城经济发展 引来新能源项目落地——民建唐山市路南区工委会员高珍为唐山市招商引资工作作出突出贡献


心系凤凰城经济发展  引来新能源项目落地-1.png

2022年初,民建唐山市委根据市委统战部《关于建立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协调推动机制的通知》要求,制定了《关于助推唐山市高质量发展工作的方案》。民建市委的方案下发后,各基层单位迅速传达,会员们发挥自身优势,在各个专长领域、各种活动中寻找合适项目,将招商引资、促进唐山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助推唐山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任务来完成。

会员高珍作为唐山市政协委员,路南区工委的一员,为路南区引进了新能源重卡换电运营投资公司和换电站装备生产制造项目。此项目为安徽明瑞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明虎)在路南区投资建设,目前已经落实工厂土地款,在城南开发区摘牌拿地72.15亩,计划投资3.5亿元,现就项目选址、运营模式与路南区达成了共识。截目前,该项目正在联合三峡集团将尽快完成唐山市场调研和项目方案设计,引进工作正在逐步推进中。

这个项目是今年6月份,高珍作为唐山市广告传媒行业协会会长、上海市河北唐山商会副会长,在上海参加一次商务活动过程中争取来的。在这次商务活动中高珍结识了安徽明瑞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明虎先生,详细介绍了唐山市的经济发展和营商环境,尤其是唐山市的港口优势、区位优势、以及全市上下对外来客商的热情支持,吸引了刘明虎先生的投资热情。上海活动结束后,高珍自费到安徽明瑞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对该公司的整体实力和经营形式都有了深入了解,然后热情邀请刘明虎先生来唐山投资考察,并且投入了极大地精力和热情予以接待,安排了唐山市内、港口等地的参观考察行程。路南区工委赵首贺主委对高珍的招商工作也给予了大力支持,专程从乐亭来到海港协助接待刘明虎先生。唐山市路南区泓棋职业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常务副校长张伟先生,作为上海市河北唐山商会副秘书长,一个向往加入民建组织的唐山老乡,为这次招商活动作了很多协助接待的工作。在考察中,高珍还争取到了路南区政协李庆军主席的大力支持。高珍对事业的积极追求、为唐山市经济发展做贡献的热情,深深地打动了刘明虎先生,最终项目落地路南城南经济开发区。

高珍作为来唐山投资创业的新唐山人,已经把唐山这座城市作为了自己的故乡来热爱,为唐山的经济发展做贡献作为自己的分内之事来对待。高珍作为唐山民建的一员,以自己的辛勤付出为唐山的城市建设增添了靓丽色彩,为民建形象更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