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委北戴河新区支部的会员逆行战“疫”


疫情下的民建秦皇岛市委北戴河新区支部的会员们1 (1)-1.jpg


10月7日以来,秦皇岛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北戴河新区也再次打响疫情防控战。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民建北戴河新区支部会员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踊跃投入“战斗”。支部主委刘新爱、委员张涛,会员郭勇、赵磊、张蕾、沈菲、张天麟值守单位十余天,或协助4个社区近5000多户居民进行核酸检测,或在卡口、小区大门、封控楼值班,不辞辛苦、乐于奉献,展现了民建会员的风采。

支部主委刘新爱参加避暑花园小区核酸检测秩序及封控楼栋值班;委员张涛自觉担负起集中隔离点物资保供和民生保障工作;张天麟作为医务工作者,始终奋战在防控一线,到各小区进行核酸检测,用自己的汗水换来封控居民的安心与踏实。

赵磊在小区内进行核酸检测扫码工作,几个小时低头扫码常累得腰酸背疼,但为了居民的安全,他默默坚持着郭勇在大浦河卡口值守,同时负责新区3个在建工地大约100多位农民工的核酸检测组织工作。

“保持一米距离,好口罩,准备好健康码……”为确保每个小区及各建筑工地的核酸检测顺利进行,这些简单的语言,连日来不知重复多少遍。攥指成拳,合力致胜。支部全体会员正同心协力、满怀信心,将责任扛在肩上,用实际行动筑牢抗疫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