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汇聚 同心抗疫——民建邢台市委爱心捐赠助力抗疫


爱心汇聚 同心抗疫——民建邢台市委爱心捐赠助力抗疫1 (1)-1.jpg


11月16日下午,民建邢台市委在信都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院内举行“同心抗疫”捐赠活动。民建邢台市委驻会副主委孙凤梧、信都区委副书记宗召伟、信都区政府副区长张宪峰出席活动。信都区政府办、区统战部、区卫健局、区科工局、区公安局、区山区建设服务中心、泉西办事处等部门参加捐赠仪式。

活动现场,宗召伟、张宪峰分别向中诚学烨医疗器械(深圳)有限公司、磬檀家具销售(邢台)有限公司、河北古顺酿酒股份有限公司、邢台市信都区艺源培训学校有限公司、邢台市华鑫食品有限公司、邢台尚泽企业管理培训公司等6家会员捐赠企业负责人颁发了捐赠证书,并感谢民建邢台市委对信都区防疫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民建会员企业的爱心善举和责任担当。

疫情无情人有情。此次爱心捐赠活动是民建邢台市委践行社会责任、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具体实践,展现了民建会员的无私奉献和大爱精神。同时也把关怀和温暖送到疫情防控最前沿,向坚守在一线的抗疫人员送去敬意、暖心和力量,为信都区抗疫贡献了民建力量。

本次活动共捐赠N95口罩、面包、饮品等价值12.5万元的防疫物资。活动之后,捐赠物资被立刻送往抗疫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