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二支部学习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


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二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1.jpg


11月12日,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二支部主委丁胜杰及副主委刘天怡、潘成、于正松组织大家进行深入学习,围绕“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重大要求,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行专题交流研讨。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大精深,是贯穿中共二十大报告的灵魂,也是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总钥匙”。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首先必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认真总结以前的工作,主委班子成员依据中共二十大的会议精神详细商榷和制定了支部下一年度的学习和活动计划,切实把中共二十大作出的部署要求转化为实现支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和行动抓手,努力在路北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民建担当,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