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意进取守正创新把中共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中共二十大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深邃精辟,气质磅礴,极具震撼力、感召力和引领力。聆听报告,令人振奋,催人奋进。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

报告对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了详细论述,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没有坚实的物质技术基础,就不可能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我们要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字句铿锵,振奋人心,为我们实体经济如何发展,怎样发展吃了定心丸。

作为民营企业负责人,我们只有深入理解好中共中央的政策,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向管理要效益,向市场要效益,心无旁骛地做好工作,才能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上体现价值、责任与担当。

中国革命史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是因为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我们才能取得历史性成就和伟大变革,才能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全党全国人民团结的根本保证。作为民主党派人士,我们更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以实际行动推动中国式现代化行稳致远。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同全国各族人民一道,共同擘画“一起向未来”的恢弘史诗。

我们相信,有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航掌舵,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一定能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伟业。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当作重要的工作任务和首要政治任务,深学细研中共二十大报告,筑牢信仰之基、走好群众路线、砥砺奋进前行,真正做到与党同向、与民同心、与时同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同时,我将继续带领公司员工埋头苦干,锐意进取,脚踏实地,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一份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