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路南区工委七支部召开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


民建唐山市委路南工委七支部召开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1-1.jpg


1117日,民建唐山市委路南区工委七支部在线上召开了支部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冀红娟主持,其余班子成员及部分支部会员参会议

会上,七支部主委冀红娟,副主委韩迎香、冯国安、谢刚分别做述职,从理论学习、思想教育、组织建设、支部活动、参政议政、公益服务等六个方面阐述了本届支部班子的履职情况。

冀红娟指出支部成立近一年来,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勤勉尽职,围绕着“政治坚定,内容丰富,专题突出,形式灵活”的原则,克服疫情等造成的影响,加强了政治理论学习、完善了组织建设,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做好民主监督;真抓实干,采取灵活多样的组织形式开展支部活动,激发组织活力,提升了联系经济界别和服务经济建设的能力但同时,支部的部分工作还存在不足,比如社情民意提案力度不深、参政议政工作相对较弱、部分会员参加支部活动不积极等这些不足方面有待在以后的学习、工作、活动中不断加强和持续改进。

冀红娟要求,支部全体会员今后进一步加强自身政治学习,在民建唐山市委路南区工委的正确领导下,树立坚持正确的历史观、大局观、发展观,逐步增强服务经济建设的能力,提升支部组织建设、会务活动和参政议政水平。路南区工委原主委韩贵元针对班子本年度履职情况和下步工作计划提出了建议,对支部的后续建设提出殷切的期望。最后,参会的支部会员对支部班子成员的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