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中共二十大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中共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思想深邃,格局宏阔、气势磅礴,通过观看直播、参加专题培训、原原本本学报告等形式,我中共二十大召开的深远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通过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

二是增强大局意识。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在支部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前瞻的发展眼光推动民建保定市委清苑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

三是发扬担当精神。在工作中和生活中增强责任意识,主动担难,补,发扬工匠精神,坚持审慎稳重、精益求精做好本职工作做到敢担当、能担当、善担当

四是敢于吃苦奋斗。我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嘱托期盼,坚决摒弃吃老本、松口气、歇歇脚等想法,锤炼严、快、细、实的工作作风,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一名民建会员,将自觉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握新使命新要求,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坚定不移抓好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切实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推动保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