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创业创新 培育优秀人才——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三支部班子走访会员企业之三


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三支部班子走访会员企业之三-1.jpg


11月17日,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三支部主委李艳鹏,副主委刘春民等一行走访了会员企业得安培训学校。

三支部副主委、得安培训学校总经理高艳芳给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得安培训学校是经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成立的唐山市人社局定点的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学校年培训专业技能人才已达3000余人,不仅为企业输送了大量的专业性技术人才,也为社会的安全稳定做出了贡献。

通过这次实地走访,经过与高艳芳座谈,班子成员对职业技能培训进行了深入了解,会员马胜迪在走访后感悟到,得安培训学校以需求为导向,适应大众就业创业需要,面向就业重点群体开展职业技能培训,补齐劳动力的技能短板、知识空白和经验弱项,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李艳鹏鼓励企业,要进一步完善学校设施,拓展就业资源,为唐山市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