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省直工委五支部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线上培训会


五支部学习二十大宣传稿1-1.jpg


11月20日,民建河北省委省直工委五支部组织会员对中共二十大精神进行学习,会议邀请省委党校党建部主任杨东广教授授课,受疫情影响,采取了腾讯会议线上培训形式,支部主委贾琳琳、副主委冯书芳、副主委冯凤江等共15名会员线上参会。

杨东广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件——党的二十大品牌精神解读”为题对中共二十大精神进行解读。他深入浅出的讲解,受到参会会员的广泛称赞。

此次培训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从特殊背景、重要基础、指导思想、理论支撑、战略布局、领导力量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解读。大家一致认为,中共二十大为河北发展提供了强大政治引领和重大历史机遇,五支部会员们将围绕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急需与必需,聚焦国家重大战略、能源资源安全、生态文明建设、科技赋能等方面,精准发力、打造亮点,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进程中,彰显民建人的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