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报告主题鲜明,体现了大国拥抱世界的胸怀,举旗定向引领我们不断前行。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从中共十九大到中共二十大,是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历史是最生动的、是最具有说服能力的教科书,必须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好,担好历史的使命,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己之力。

中共二十大是中共中央举旗定向的政治宣言,要求我们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始终牢记总书记“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谆谆教导,切实用中共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

中共二十大是守正创新的理论巨作,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守正创新是推动我们事业发展的着力点。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传承好卓越创新精神。守正才能固本强基,创新才能引领时代

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我们走过的这十年,需要我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守正创新的思想伟力。作为一名文创工作者,要让文创在守正中创新,助力文化繁荣发展,也为伟大民族精神铸魂。在新时代的背景下,越来越多优秀传统文化依附着文创产品续传承与发展,肩负着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的发展重任。当前,文创产品正处于传承与发展关键期,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

我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报告蕴含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学出“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不断重塑思想、深化认识、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切实把中共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不断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结合工作实际,把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引领企业发展的前行动力。中共二十大报告对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进行了部署,为民建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民建会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都统一到中共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齐心协力为中共二十大提出的目标而奋斗。要及时了解群众诉求和困难,提出有价值、接地气、可操作的意见建议,当好党委政府和群众间的桥梁。不断参透和掌握会议精神实质,用不断发展创新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和指导工作实践,将理想信念、价值追求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牢记组织重托,勇担社会责任,不断开拓创新,促进企业提质增效,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一名企业公司领导,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提高自综合文化素质,唯有做到与时俱进,才能掌握最新的技术和最有效的工作方法。中共十八大以来,我切身感受到,有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企业发展才有方向;有了人民的需求,企业发展才有土壤;有了安全高效,企业发展才有保障;有了企业家精神,企业发展才可持续。只有把企业发展同党的事业、国家繁荣、经济发展、人民幸福紧密结合在一起,企业才会有更加美好的未来。才能为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