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执甲”勇担当 逆行而上显大爱——民建邯郸市委邯山区基层委员会三支部委员、邯郸市人民医院心内科医生陈洪涛抗疫事迹


“白衣执甲”勇担当 逆行而上显大爱-1.jpg


新冠多变扰民心,领命出征战恶瘟。

冷暖餐食多牵挂,后方会员献爱心。

这就是民建会员、邯郸市人民医院心内科医生陈洪涛。

为助力成安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整体战,他“白衣执甲”,带队赴成安县参加新冠抗疫战斗,无论现场多么辛苦,工作多么紧张,他不分昼夜,战斗在抗疫第一线。

他的逆向奔赴和辛勤付出牵动着邯山区每一名民建会员的心。为了更好地支持一线抗疫人员,助力成安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整体战,树立良好形象。在陈洪涛的感召下,民建邯山区基层委员会三支部发出倡议,邯山区基层委员会迅速动员,各支部会员纷纷响应,用第一笔捐款购买必要物品,送达抗疫现场,支援一线抗疫,以实际行动在抗疫大考中诠释了“风雨同舟”的使命担当,也给我们的会员送去了组织的温暖。

民建邯山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田丰、梁曙光将捐赠物品送达抗疫现场,代表基层组织对陈洪涛舍小家、顾大家的行动给予大力赞扬,并表示将持续支持抗疫行动。陈洪涛对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坚守阵地,直至胜利,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共二十大赋予的“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