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委开发区支部联合秦皇岛泰和安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线上”消防知识学习活动


开发区支部联合秦皇岛泰和安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线上”消防知识学习活动-1.jpg


11月19日,正值我国第30个全国消防宣传月,民建秦皇岛市委开发区支部联合秦皇岛泰和安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全民参与、防治火灾、关注消防、生命至上”线上消防知识学习活动。两支部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民建开发区支部副主委刘妍主持。

活动中,双方代表简要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发展历程、组织结构及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活动中,公司副总经理万跃敏简要介绍了公司从事消防安全事业的发展历程和当下的消防安全形势;公司技术总监、一级消防工程师曲正结合PPT和视频资料分别从火灾的主要特性、火灾统计与事故案例、国家相关政策背景、预防为主教育先行四个方面,为参会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之后,双方就各自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在生活中遇到的消防安全问题展开热烈交流讨论。

民建开发区支部主委苗建光在总结发言中高度赞赏了泰和安公司对消防事业的热情与执着。他说,本次活动既让大家了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又很好地促进了党支部和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交流与合作,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政治共识。希望两支部继续加深友谊、互相吸取先进经验,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共同进步、服务社会。此次活动得到公司党支部书记高晓山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