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葆初心跟党走 奋力建功新时代


牢记使命跟党走,砥砺奋进勇担当。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为党和国家事业进一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提供了思想指引。通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浅谈以下几点感想。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认真回顾了过去工作,全面总结新时代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科学谋划未来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报告站位高远、开拓创新、旗帜鲜明、定位精准,使我内心振奋、深受鼓舞。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中共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职责,统筹推进发展。具体将做到如下几点:

一是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重中之重,以智慧城市建设为契机,团结带领企业向数字化、智能化、市场化方向发展。二是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将从自身出发,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理想信念教育,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者。三是积极为社会发掘和培养科技人才,在企业用人上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正确导向。提高公司全体人员斗争精神,激励员工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以团结奋斗的精神为科技强国建设贡献力量四是积极推行低碳理念,发展低碳经济,把低碳理念融入企业发展和个人生活之中中共二十大报告指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绿色化、低碳化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环节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中,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进企业升级创新,发展低碳经济,强化资源利用,缓解生态压力,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团结才能胜利,奋斗才会成功。我们团结奋斗创造了辉煌历史,未来也将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心中有目标,脚下有方向。我将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好我国发展面临的新的战略机遇、新的战略任务、新的战略阶段、新的战略要求、新的战略环境,以坚如磐石的定力、敢战必胜的信念勇毅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未来,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