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建会初心做好社会服务——民建会员温志清荣获社会责任先锋


不忘建会初心 做好社会服务丨民建会员温志清荣获社会责任先锋-1.jpg


民建张家口市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会员履职、机关提效、会务提升”为目标,不忘建会初心,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持续做好社会服务,多年来涌现出大批肩负社会责任、承担时代使命的会员企业家,受到社会各界的肯定赞扬。

11月22日,由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发起的“致敬公益·10年2022寻找公益践行者行动”,经过推荐提名、爱心认证、评委会评审等阶段后,评选结果已揭晓。共计产生获奖者77名。其中,潜力伙伴机构13家、社会责任先锋19人、新锐慈善项目4个、志愿服务典范41人。

民建张家口会员温志清——民建会员、张家口经开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常务副会长,与著名主持人方琼等19人被评为:社会责任先锋。

对他的获奖词:温志清向公司家庭困难的员工捐助高达数百次,疫情期间,带领企业全体职工进行捐款10万元,并为疫情严重地区送去紧缺的防疫物资。资助5名困境学生完成学业,帮助他们实现了大学梦,个人累计捐款125600元。为家乡建设献言献策,作为一名民建会员,撰写了《张家口市各区县如何利用区域优势,发展经济脱贫致富》合理化建议,并被张家口市发改委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