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界别优势,聚力招商引资——秦皇岛民建会员助力中赛国国蓝康养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落地北戴河


发挥界别优势,聚力招商引资——秦皇岛民建会员助力中赛国国蓝康养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落地北戴河-1.jpg


近年来,民建秦皇岛市委北戴河总支深入落实民建市委工作要求,积极主动作为,精准对接项目,助力招商引资,助推项目落地,为秦皇岛市及北戴河区招商引资贡献民建力量。

11月18日,民建北戴河总支副主委孙维杰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北戴河区引进了注册资本5000万元的秦皇岛北戴河区中赛国蓝康养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为牡仙牡丹产业集团分公司,是集团生物科技大健康产业链的重要布局。牡仙牡丹产业集团作为河南生物大健康标杆企业,是一家集农林业种植、生物科技研发、工业深加工、市场服务贸易于一体的“三产融合”农业全产业链大健康产业集团,总资产32.9亿元。

作为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副监事长,孙维杰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向牡仙牡丹产业集团董事长王丽雅女士详细推介了北戴河区的基本情况、区位优势、投资项目和营商环境,吸引了王丽雅的投资发展热情。为促成项目落地,孙维杰不辞辛劳,多次自费带队赴河南三门峡市进行实地调研考察,并积极协助北戴河区政府相关部门与牡仙牡丹产业集团对接,又与北戴河区政府相关部门人员同赴河南三门峡市参观考察并深入交流,最终成功促成项目落地北戴河。同时,该项目配套的产业园区正在与海港区密切洽谈。

此前,孙维杰带领民建北戴河总支积极谋划招商引资工作,拓展招商渠道,已成功引入一得营养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与应急管理部北戴河康复医院合作,在北戴河区注册成立了北戴河海而希国际康养中心。此外,德国原装进口啤酒项目也正在与海港区政府密切洽谈,即将正式落地。

孙维杰心系北戴河区及秦皇岛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将界别优势和自身优势转化为推进招商引资工作的引擎和动力,为秦皇岛市及北戴河区招商引资做出卓越贡献,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民建会员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