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开展对路南区工委履职考核会议


民建唐山市委开展对路南区工委履职考核会议-1.jpg


11月25日下午,为加强基层单位班子建设,提高履职能力,民建唐山市委开展对工委支部及班子成员履职考核工作。民建唐山市委驻会副主委、考核组组长刘宏伟,考核组成员信俊巧、王丽萍参加了此次考核工作。

会上,工委主委赵首贺总结了今年工作,安排了明年工作,工委副主委李建涛主持评先工作。

考核内容包括:基层单位负责人代表班子及个人做口头年度述职;涉及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以及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会务活动开展情况、基层单位班子成员履职情况等几个方面。

刘宏伟对2022年度路南工委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路南区工委迎难而上,做出了很多工作亮点。刘宏伟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路南区工委应继续深入扎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强化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为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民建十二大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