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参加线上考核会议


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参加线上考核会议-1.jpg


11月25日上午,民建唐山市委路北区工委进行履职年度考核。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民建唐山市委主委胡世宁,秘书长高小亮及史迪参加会议,路北区工委主委韩易达及工委副主委、工委委员、12个支部主委、骨干会60余人参加了线上考核会议,会议由胡世宁主持。

首先由韩易达主委总结路北区工委2022年工作。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路北区工委在民建市委和中共路北区委领导下,在区委统战部指导下,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秉承“会员为本、支部为根”的理念,各项工作都有了新进展。2022年,路北区工委强化思想引领,加强体系建设,选好配强人才队伍,组织凝聚力进一步增强;深入调查研究,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参政议政成果丰硕;疫情期间投身志愿者工作,响应号召,捐款捐物;服务社会,关爱群众,践行初心使命与责任情怀。同时对2023年工作提出展望:继续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唐山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履职考核部分采用线上小程序进行,参与测评人员进行民主测评,对路北区工委班子及各支部主委工作进行评价及意见征集。

胡世宁对路北区工委2022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路北工委在疫情防控、参政议政等方面都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和成绩,同时对路北工委2023年的工作提出殷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