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117102722-1.jpg


1月16日,民建河北省委机关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民建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范社岭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范社岭领学了中共河北省委书记倪岳峰在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会上的讲话并结合参加省政协全会情况向全体人员传达省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的省两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共省委十届二次、三次全会部署的新形势下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重要报告、决议,确定了今后五年工作总体思路,对今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奋力谱写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篇章,必须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必须系统谋划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河北场景要凝聚各方面的力量汇集各方面的智慧作为民主党派成员,我们要学习贯彻好省两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履行好参政党职能,推进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思想宣传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助力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为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建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部署相关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