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召开十三届七次会议 选举黄超为民建石家庄市委主委


民建石家庄市委召开十三届七次会议1 (2)-1.jpg


1月17日上午,民建石家庄市委在党派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武云秀,中共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吴树新、党派科科长赵伟斌到会指导,民建石家庄市委驻会副主委张海霞主持,民建市委委员27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了民建石家庄市委十三届七次会议议程,武云秀宣读了《关于民建石家庄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候选人的批复》,通过了十三届七次会议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会议选举黄超为民建石家庄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黄超在发言对中共市委、上级组织和市委委员的信任和期望表示感谢,并表示深感荣幸,倍感使命崇高、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做到坚守忠诚之心,坚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守奋斗之心,坚决做到担当实干促发展;坚守创新之心,坚决做到清正廉洁履职责,和民建市委领导班子一起,带领全市民建会员把石家庄市民建的各项事业推向一个新的发展阶段。